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华贸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

华贸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由泰国公主参与投资建设,位于朝阳区华贸中心广场内,拥有客房300余间,设施豪华温馨,设计风格美式古典。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由泰国公主参与投资建设的,位于朝阳区华贸中心广场内。酒店由著名的万豪国际管理集团管理,设施豪华温馨,设计风格美式古典。 启奥公司凭借在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工程中的信誉,以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吸引了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青睐,在华贸工程项目中被选为布艺、牛皮等产品的供应商。启奥香港总公司及北京分公司共为酒店提供了400余种布艺,完成了迄今为止酒店项目中难度最大的一个工程。其中,酒店所有客房、套房、总统套、餐厅、大堂、多功能厅、婚礼教堂的窗帘、家私布及牛皮均由启奥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