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海口新海航大厦

海口新海航大厦

新海航大厦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西路北侧,座北朝南、端正大方、造型奇特、景观优美。总建筑面积约13.73万平方米,主楼地上31层,高度为138米,该大厦作为海航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已经成为海口市一座新的地标式建筑和亮点工程,成为海口人民的骄傲,优美的形态,构成丰富的外部空间。但同时新海航也没有忽略内部典雅香氛环境的营造。2012年1月15日仙特娇为其量身打造了淡薄 优雅 清新的burberry香氛,其专属的香气结合别具一格的设计使来到这的人永远记住了这城市,这个建筑,这个香气。
我司为其提供了部分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