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新疆迎宾馆

新疆迎宾馆

新疆迎宾馆是自治区政府对外接待的窗口,建筑设计为简洁的现代风格。在室内的设计上,延伸了建筑设计的设计理念与设计符号,并融入了新疆地区的民族风格。在空间设计上引入自然的概念,将室内与室外环境融为一体,使之成为一种崭新的充满时代感与地域文化特色的设计风格。2012年9月召开的亚欧博览会,作为接待各国领导人的宾馆。我司提供了所有区域的地毯,窗帘和家具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