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上海锦江饭店

上海锦江饭店

上海锦江饭店是一家有着七十多年历史的著名的五星级花园式饭店。开业至今已接待过四百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
饭店的建筑布局颇具特色。三幢欧美式建筑协调排列。500余间客房中有堪称一绝的总统套房,以及有现代艺术手法的豪华套房,标准客房体现了欧美建筑宽畅舒适的特点。
启奥公司为该酒店客房提供了窗帘,为公共区域提供了窗帘与地毯,在2008年改建中,由HBA设计,我公司为酒店提供了所有布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