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

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

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为客人提供高雅舒适的酒店住宿、餐饮及会议服务。酒店包括精致的豪华客房客房175间以及尊贵的贵宾楼层、快捷的商务中心、多样化的餐厅和酒吧、一流的宴会,会议设施、完善的休闲设施如:游泳池、spa、按摩、健身房、KTV等。在2009年开业装修时启奥为其公共区域、宴会厅、四楼会议室、大堂吧、总统套房、包间、客房提供了所有家具布艺、软包布艺及皮革、抱枕布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