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華貿中心麗思卡爾頓酒店

華貿中心麗思卡爾頓酒店

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由泰國公主參與投資建設,位於朝陽區華貿中心廣場內,擁有客房300餘間,設施豪華溫馨,設計風格美式古典。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由泰國公主參與投資建設的,位於朝陽區華貿中心廣場內。酒店由著名的萬豪國際管理集團管理,設施豪華溫馨,設計風格美式古典。啟奧公司憑藉在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工程中的信譽,以優質的產品及良好的售後服務吸引了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青睞,在華貿工程項目中被選為布藝、牛皮等產品的供應商。啟奧香港總公司及北京分公司共為酒店提供了400餘種布藝,完成了迄今為止酒店項目中難度最大的一個工程。其中,酒店所有客房、套房、總統套、餐廳、大堂、多功能廳、婚禮教堂的窗簾、家私布及牛皮均由啟奧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