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新疆迎賓館

新疆迎賓館

新疆迎賓館是自治區政府對外接待的窗口,建築設計為簡潔的現代風格。在室內的設計上,延伸了建築設計的設計理念與設計符號,並融入了新疆地區的民族風格。在空間設計上引入自然的概念,將室內與室外環境融為一體,使之成為一種嶄新的充滿時代感與地域文化特色的設計風格。 2012年9月召開的亞歐博覽會,作為接待各國領導人的賓館。我司提供了所有區域的地毯,窗簾和家具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