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國航T3 項目

國航T3 項目

北京首都機場的國內外旅客休息區是T3航站樓工程重要組成部分,面積9700餘平方米。啟奧公司根據設計理念、圖案及T3航站樓的特點,進行深化設計從而在幾家投標單位中脫穎而出並一舉中標,啟奧公司為T3航站樓國際國內公務艙和頭等艙及休息區、等候區提供了尼龍滿鋪地毯,為貴賓室提供了純羊毛手工地毯,為所有的睡眠室提供了窗簾。啟奧公司優質精美的裝飾材料為T3航站樓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