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alias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pages/project.php on line 7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recursion in /home/coilco/domains/coilco.com.hk/public_html/_lib/class/DBConnection.php on line 856 COIL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1997年,啟奧公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大樓提供了地毯、窗簾、捫布等裝飾材料,這些材料做工精緻,品質優良,深受客戶好評。 2004年啟奧公司又被其指定為地毯、窗簾的供應商。 2006年,啟奧公司又為其國際會議廳提供了優質地毯,得到了該單位的好評。 2012年,為橄欖廳及會議室​​提供了羊毛手工訂織地毯、為過道提供了尼龍地毯,為主辦公樓提供了全部的捲簾、香格里拉簾。